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最新动态国外资讯

巴西INMETRO发布计量相关TBT通报

信息来源: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30    阅读:3956次
字体:
0

巴西国家计量、质量和技术研究所(INMETRO)于近期发布了以下计量相关TBT通报:

●2021年7月14日发布G/TBT/N/BRA/1213号通报,通告了第291号法令,该法令合并了配备液体量计的动态测量系统的计量技术法规,确立适用于配备测量仪的测量系统的技术和计量要求,用于测量石油、其液体衍生物、无水酒精和水合制酒精燃料。

●2021年7月13日发布G/TBT/N/BRA/1211号通报,通告了第293号法令,该法令合并了计量技术法规,关于测量仪器的进口商和制造商获得授权发布符合性声明以代替首次检定的可能性。

●2021年7月13日发布G/TBT/N/BRA/1210号通报,通告了第298号法令,该法令合并了流量计算机和体积转换器的计量技术法规。

●2021年6月22日发布G/TBT/N/BRA/53/Add.3号通报,通告了第249号法令,该法令合并了计量技术法规,确立了显示预包装产品净含量的数量标示方式。

●2021年6月18日发布G/TBT/N/BRA/1196号通报,通告了第265号法令,关于某些预包装产品标称含量的数量标示的测量(数量)类型、强制形式以及强制义务的豁免。


本新闻由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摘录/编辑/整理并翻译,转载请注明来源。

广东技术性贸易措施微信公众号
关注“广东技术性贸易措施”,获取更多服务。

本文包含附件,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附件内容!
如果您还不是会员,请先注册

相关资讯

最新国外资讯
最新国内资讯
最新工作动态
最新风险预警
广东省农食产品技术性贸易措施(WTO/SPS)信息平台 广东省农业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