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最新动态工作动态

广外经贸学院师生一行来访TBT中心

信息来源: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12    阅读:4880次
字体:
0

2020年11月5日,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接待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贸学院师生一行30余人到访交流。这是继去年双方达成合作意向以来,该校雷恩班同学第二次到访省WTO/TBT中心,中心预警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预警部的两位工程师分别从中心开展技术性贸易措施的相关工作情况、技术性贸易措施案例分析等角度向广外师生进行了介绍。在互动环节中,双方就上述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IMG_4809(20201111-101019).JPG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们对技术性贸易措施工作加深了了解,双方希望日后能够继续交流与合作、培养相关人才以促进国际经济贸易政策的研究和技术性贸易措施工作的开展。

本文包含附件,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附件内容!
如果您还不是会员,请先注册

相关资讯

最新国外资讯
最新国内资讯
最新工作动态
最新风险预警
广东省农食产品技术性贸易措施(WTO/SPS)信息平台 广东省农业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