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最新动态工作动态

省WTO/TBT中心与威凯公司联手进校园开展产品安全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18-05-02    阅读:18195次
字体:
0

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小学自去年成为产品伤害监测哨点以来,学校积极配合省质监部门开展产品伤害监测工作以及产品安全教育活动,活动受到学生及家长们的欢迎。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小学迎来第六届科技节游园活动,省WTO/TBT中心借此机会邀请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来到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小学,近距离向师生展示电热水器、电水壶等电器产品、讲解产品安全知识。

微信5.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威凯V教授通过视频播放、实物展示、知识宣讲等形式向广大师生近距离介绍了电热水器、排插、电水壶等生活中常见电器的安全性能和安全使用知识,就电器使用安全与学生进行了别开生面的互动,解答学生关于电器使用的有关疑问。同学们兴致勃勃,激情洋溢,认真听技术人员讲解产品安全知识,对产品安全知识产生浓厚的兴趣。

微信4.jpg

(学生认真听讲安全知识)

通过本次产品风险交流活动,向产品伤害监测点学校的学生普及了常见电器的安全知识,引导学生在日常生活中正确使用电器产品,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有助于减少和预防假期危险事故的发生。


本文包含附件,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附件内容!
如果您还不是会员,请先注册

最新国外资讯
最新国内资讯
最新工作动态
最新风险预警
广东省农食产品技术性贸易措施(WTO/SPS)信息平台 广东省农业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