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最新动态工作动态

借力校园科技节 普及产品安全意识

信息来源: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19-05-22    阅读:12947次
字体:
0

  2019年4月26日,省WTO/TBT中心邀请了广东华标产品质量安全研究院、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在先烈中路小学一同参加科技节活动,向全校师生宣传产品安全重要性,科普家用电器、学生用品等多个方面的安全知识。

image.png

活动现场同学找寻答案

  活动现场,通过“孩子的书包重量应少于体重的多少?选购电热水壶应该认准什么认证标志?怎样测试漏电保护器是否在起作用?”等答题活动,赢得同学们的关注,一系列问题提醒同学们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使用安全合格的产品,也希望同学们能做到安全正确地使用产品,将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性深深地印入脑海中,提高同学们的产品安全意识。

  自2017年成为产品伤害监测哨点以来,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小学便积极配合省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产品伤害监测工作,产品安全教育活动受到学生及家长的欢迎。

image.png  

解答同学问题

  本次科技节活动,向产品伤害监测点学校的学生普及了有关产品伤害知识,引导学生在日常生活中正确使用合格产品,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有助于减少和预防危险事故的发生。

本文包含附件,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附件内容!
如果您还不是会员,请先注册

相关资讯

最新国外资讯
最新国内资讯
最新工作动态
最新风险预警
广东省农食产品技术性贸易措施(WTO/SPS)信息平台 广东省农业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