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最新动态国外资讯

印度发布进口矿泉水认证要求

信息来源:食品伙伴网    发布日期:2019-12-02    阅读:4637次
字体:
0

2019年11月29日,印度食品安全标准局(FSSAI)发布印度标准局(BIS)对包装饮用水/矿泉水进口前的要求。

据印度标准局报告,许多食品进口商在没有印度标准局认证的情况下,以不同的品牌/商标/名称或作为专有产品从事包装饮用水/矿泉水的进口业务。根据印度法规,所有食品经营者在开始任何食品业务之前必须获得食品安全监督机构的执照。除非符合印度标准局的规定,否则任何人不得制造、销售或展示用于销售的包装饮用水和矿泉水。

印度食品安全局规定进口商只能从获得印度标准局认证的外国制造商进口包装饮用水/矿泉水到印度,外国制造商名单可在官网查询。包装饮用水或天然矿泉水的标签和名称应符合法律规定。

本文包含附件,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附件内容!
如果您还不是会员,请先注册

最新国外资讯
最新国内资讯
最新工作动态
最新风险预警
广东省农食产品技术性贸易措施(WTO/SPS)信息平台 广东省农业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