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最新动态国外资讯

荷兰计划提交关于PFAS的REACH限制提案

信息来源:中纺瑞纺织品    发布日期:2019-12-25    阅读:6408次
字体:
0

在2019年12月19日举行的环境理事会上,荷兰呼吁在欧盟范围内禁止含有PFAS的产品,宣布荷兰打算针对欧盟内所有的PFAS使用情况提交REACH限制提案。

该提案得到丹麦,德国,瑞典和挪威等国家以及欧洲化学品管理局(ECHA)的支持。

PFAS不会自然分解,并与多种类型的癌症和其他健康问题有关。根据欧盟文件,大多数被认为是中等毒性到高毒性的,特别是对于儿童的发育。

目前RECH法规和斯德哥尔摩公约中对某些PFAS物质的限制还不够。

如果某物质被列入到限制物质清单,需要遵守限制条件。一旦违反限制条款,会面临产品下架,召回和罚款等风险。

 

二维码.jpg

关注“广东技术性贸易措施”,获取更多服务。

 

本文包含附件,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附件内容!
如果您还不是会员,请先注册

相关资讯

最新国外资讯
最新国内资讯
最新工作动态
最新风险预警
广东省农食产品技术性贸易措施(WTO/SPS)信息平台 广东省农业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