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最新动态国外资讯

韩国发布《毒性试验方法指南》,对食品等进行安全性检查

信息来源:食品伙伴网    发布日期:2020-11-18    阅读:2611次
字体:
0

2020年11月18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发布了对食品用功能性添加剂及功能性原料进行安全性检查所必需的《毒性试验方法指南》。

该指南详细介绍了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关于在食品等毒性试验中使用最多的重复毒性试验的标准,为食品生产、销售商等开发食品提供了帮助。

主要内容为:食品等领域毒性试验相关规定的动向;反复投毒试验的原理、方法、评估及结果报告等;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标准翻译文本(韩文)等。

适用领域:食品添加剂、健康功能食品功能性原料、食品中残留农药、转基因食品、没有标准规格的食品原理等。

二维码.jpg

关注“广东技术性贸易措施”,获取更多服务。

本文包含附件,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附件内容!
如果您还不是会员,请先注册

相关资讯

最新国外资讯
最新国内资讯
最新工作动态
最新风险预警
广东省农食产品技术性贸易措施(WTO/SPS)信息平台 广东省农业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