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最新动态工作动态

省WTO/TBT中心举办制冷设备、制冷剂替代品及家电相关TBT通报评议会

信息来源: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08    阅读:2741次
字体:
0

2022年9月7日,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在广州举办制冷设备、制冷剂替代品及家电相关TBT通报评议会,来自广州海关、黄埔海关技术中心、天祥、威凯、莱茵、海信等机构和企业的技术专家和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图片.jpg

评议会现场图片

专家们对美国、乌克兰、以色列和泰国的共计6项TBT通报进行了评议和讨论,通报内容涉及洗碗机安全要求、室内空调能源效率法规、制冷设备生态设计要求技术法规、温室气体报告规则下数据元素的修订和保密性确定、制冷、空调和灭火领域重大新替代政策计划下的替代品清单等。

会议期间,参会专家根据WTO/TBT协定的原则,对以上通报内容提出了评议意见。评议意见将通过一定渠道向相关通报国反映,以减缓、化解、消除技术性贸易措施对企业出口的影响,减轻出口压力。

广东技术性贸易措施微信公众号
关注“广东技术性贸易措施”,获取更多服务。

本文包含附件,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附件内容!
如果您还不是会员,请先注册

相关资讯

最新国外资讯
最新国内资讯
最新工作动态
最新风险预警
广东省农食产品技术性贸易措施(WTO/SPS)信息平台 广东省农业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