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最新动态工作动态

广东省TBT中心受邀赴云浮市新兴县开展产品伤害监测技术培训

信息来源: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0-01-22    阅读:8904次
字体:
0

C:\Users\lenovo\Desktop\QQ截图20200122111011.jpg

为提升哨点医院产品伤害监测质量水平,1月20日-21日,广东省TBT中心受云浮市新兴县疾控中心邀请,分别前往新兴县人民医院、新兴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产品伤害监测技术培训,两家哨点医院急诊科、门诊部等相关科室医护人员约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广东省TBT中心技术人员首先对报告卡中涉及物品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填写说明,对“物品名称”、“伤害的发生与该产品使用的关系”、“典型案例”进行错例分析,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报告卡填写规范。接下来,技术人员分别对两家哨点医院2019年监测数据及回访调查情况进行汇报,对11个产品大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让参会医护人员更直观地了解报告卡填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步提高医护人员规范填写的意识,提升监测质量水平。

本次培训班对提升云浮市新兴县两家哨点医院产品伤害监测水平起促进作用,为更好完成2020年云浮地区产品伤害监测工作夯实了基础。

本文包含附件,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附件内容!
如果您还不是会员,请先注册

最新国外资讯
最新国内资讯
最新工作动态
最新风险预警
广东省农食产品技术性贸易措施(WTO/SPS)信息平台 广东省农业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