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最新动态工作动态

广东省皮革行业技术性贸易措施服务平台举办2020年会

信息来源: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28    阅读:5410次
字体:
0

图片1.png

2020年12月18日,广东省皮革行业技术性贸易措施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服务平台”)2020年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服务平台的委员、皮革行业技术专家及相关企业代表共30余人。该服务平台由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指导筹建,广州质检院作为服务平台秘书处单位具体承办相关工作。

会议首先由广州质检院总工程师吴玉銮致欢迎辞,对服务平台及秘书处承担单位广州质检院本年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服务平台未来的发展规划。随后,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领导陈权主任发言,首先对服务平台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我省WTO/TBT通报评议发展动态和方向进行了分析。接着,服务平台秘书长钟锡豪对2020年度服务平台的工作总结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由全体委员一致审议通过。然后,广州质检院吴玉銮总工程师对2020年度WTO/TBT通报评议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广东省皮革协会等5家先进单位进行了表扬。最后,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的董蕊副部长做了关于“对WTO/TBT通报评议实务的理解”的主题演讲,重点讲解了在广东省内开展WTO/TBT通报评议工作的意义、做法以及具体工作程序。

今年,服务平台积极开展了皮革行业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传递和WTO/TBT通报评议工作,对8项纺织鞋帽类产品WTO/TBT通报组织了评议,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工具发布了相关信息130条,为皮革产品出口企业保驾护航。未来,我中心将继续创新工作模式,加强与各产业、单位的交流、沟通与合作,提高我省技术性贸易措施服务及相关工作水平。

二维码.jpg

关注“广东技术性贸易措施”,获取更多服务。

本文包含附件,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附件内容!
如果您还不是会员,请先注册

相关资讯

最新国外资讯
最新国内资讯
最新工作动态
最新风险预警
广东省农食产品技术性贸易措施(WTO/SPS)信息平台 广东省农业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