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培训及评议专题培训

东南亚国家认证培训

发布日期:2017/7/17 12:00:00    阅读:23446次
字体:
0
培训日期
2017-07-15
培训地点
广州万宝集团工业园
当前状态
2
培训课程通知下载


  • 培训课程介绍
  • 培训课程相关材料
  •  广东省应对技术贸易壁垒协会

    从化举办认证培训课

    7月15日上午,从化鳌头碧空如洗,烈日流火,人人都在忙着找消暑去处。而在万宝集团工业园宽敞明亮的课室里,一帮年轻人却正在聚精会神地听课呢。原来这是省TBT协会举办的一场东南亚市场认证培训讲座,这些年轻人都是会员单位派出的业务骨干,趁周末空闲专程参加的。   

    图一.jpg

    协会会长付国印致辞

    随着我省与东南亚国家商业联系的进一步加强,近期相当一部分的会员企业向协会提出关于出口东南亚国家产品在认证方面的咨询。为了解决会员企业的相关疑问,协会邀请了在东南亚国家认证龙头企业必维集团专家前来授课,以帮助企业解答在东南亚出口市场遇到的认证问题。  

    图二.jpg

    必维集团陈翔宇经理课堂风采

    课上,必维集团VEO公司陈祥宇经理以PPT的形式,生动详尽地介绍了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以及印度等国家主要涉及电子类产品的认证机构、认证制度、认证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很好地梳理了出口市场拓展思路,拓宽了学员们的国际视野。课后,学员们与授课专家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包括咨询了其它行业的认证流程等,并在万宝集团的领导带领下,参观了万宝冰箱制造车间。学员们都表示此行意犹未尽,受益匪浅,期待下次更深层次的学习,并对活动予以一致好评。

    图三.jpg

    参观万宝冰箱制造车间

    这次活动由广东省应对技术贸易壁垒协会组织,广州万宝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万宝集团代表及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及交流。

     

广东省农食产品技术性贸易措施(WTO/SPS)信息平台 广东省农业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