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培训及评议专题培训

关于开展《解密337-企业如何破防美国337调查》的培训通知

发布日期:2020/8/31 15:02:29    阅读:16163次
字体:
0
培训日期
2020-09-03
培训地点
在线直播
当前状态
2
培训课程通知下载


  • 培训课程介绍
  • 培训课程相关材料
  • 近年来,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升级,美国337调查涉我省企业数量不断增多。

    337调查具有立案易、门槛低、周期短、见效快、费用高、应诉难、制裁严、影响大等特点,是美国专利权人打击竞争对手的惯用手段。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贸易形势和越来越频繁的337调查,企业该如何应对和破防呢?

    2020年9月3日晚20:00,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邀纳思达股份知识产权总监、珠海国际仲裁委员会委员韦胜雨老师,超凡知识产权研究院副院长史少华老师,一起解密337,分享企业应对策略。

    活动时间

    9月3日晚20:00-21:30

    讲座主题

    解密337—企业如何破防美国337调查

    讲座流程

    20:00-21:00 韦胜雨

    21:00-21:30 史少华

    指导单位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主办单位

    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

    协办单位

    知识产权课堂

    支持单位

    珠海市耗材行业协会、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免费报名

    图片2.png

    登录操作说明

    如您报名成功已收到短信,请点击短信上的链接登录;如报名后24小时仍未收到短信,可按以下操作直接登录观看:点击课程直播地址(http://www.xueipr.com/course/detail/328995),即可进入直播平台,登录界面自动弹出。

    图片1.png 


    登录界面如图所示

    登录账号:报名手机号

    登录密码:手机号后六位

    注:1.如已注册过知识产权课堂,请使用个人设置的原密码登录;

      2.如忘记密码,可在登录窗口选择“手机动态密码”登录;

      3.手机登录时,请使用账号+密码登录,不要选择微信授权登录。


    海报.png


广东省农食产品技术性贸易措施(WTO/SPS)信息平台 广东省农业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