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最新动态国外资讯

美国NIST研究出用于校准某些类型麦克风的新方法

信息来源: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1-10-22    阅读:3007次
字体:
0

2021年9月2日消息,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的研究人员首次演示了一种更快、更准确的方法来校准某些类型的麦克风。

该新方法使用激光来测量麦克风隔膜振动的速度,其性能足以超越NIST和整个行业使用的主要校准方法之一。有朝一日,这个以激光为基础的技术能够被商业化,成为一种全新的方法,可以在工厂和发电厂等场所实地对麦克风进行极其灵敏、不确定性低的校准。这种商业系统的潜在用户可能涵盖通过声音来监测工作场所或社区噪音水平或机器状况的组织。

麦克风的工作原理是将压力波或声音转换为电信号。激光被反弹到隔膜表面,当隔膜向内移动时,反射光的频率会降低。反之,当隔膜向外移动时,反射光的频率会更高。该测量使得研究人员能获取到有关隔膜速度的信息,然后将其与麦克风的电输入进行比较。通过使用一个“参考”麦克风(一种先前经校准的麦克风)来重复此激光测试,与使用更传统的方法相比,研究人员可以更准确、更轻松地校准麦克风。

传统的“比较校准”需要将消费者的麦克风与经其他方式校准过的实验室标准麦克风进行比较。NIST展示的新激光方法降低了不确定性,还比NIST目前用于校准消费者麦克风的传统比较方法的速度快了大约30%。


本新闻由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摘录/编辑/整理并翻译,转载请注明来源。

更多详情请见:https://www.nist.gov/news-events/news/2021/09/testing-1-2-new-laser-based-microphone-calibration-measures

广东技术性贸易措施微信公众号
关注“广东技术性贸易措施”,获取更多服务。

本文包含附件,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附件内容!
如果您还不是会员,请先注册

相关资讯

最新国外资讯
最新国内资讯
最新工作动态
最新风险预警
广东省农食产品技术性贸易措施(WTO/SPS)信息平台 广东省农业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