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最新动态工作动态

“解密337——企业如何破防美国337调查”专题培训会圆满举办

信息来源: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07    阅读:5120次
字体:
0

2020年9月3日晚八点,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指导、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主办的“解密337——企业如何破防美国337调查”圆满落幕。本次培训会以网络视频直播的形式开展,由资深知识产权专家以“实战”经验深度解密“337调查”背后的真容。

近年来,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升级,美国“337调查”涉我省企业数量不断增多。“337专题培训圆满落幕。此次培训以网络视频直播的形式开展,由资深知调查”具有立案易、门槛低、周期短、见效快、费用高、应诉难、制裁严、影响大等特点,是美国专利权人打击竞争对手的惯用手段。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贸易形势和越来越频繁的“337调查”,不少企业往往会不知所措。

此次培训会特邀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知识产权总监、珠海国际仲裁委员会委员韦胜雨和超凡知识产权研究院副院长史少华两位主讲嘉宾,两位老师均为知识产权特别是海外维权领域的资深专家。韦胜雨作为纳思达公司知识产权部门负责人,曾多次带领团队应诉美国“337调查”案件,并在2019年成功的击退了佳能,获得了337-TA-1106号调查案的胜诉,创造了我国打印耗材行业首次胜诉美国“337调查”案件的先河;史少华老师常年从事海外知识产权维权研究工作,对众多知识产权案件有着深入的研究。此次培训两位嘉宾分别从“美国337调查应对之策”和“337调查案例分享”两个方面展开分享。一方面从企业的角度出发,讲述当企业遭遇“337调查”案件后该如何应对;另一方面通过剖析近年来有代表性的“337调查”案件,从中总结出宝贵经验。

本次培训还得到了超凡知识产权课堂、珠海市耗材行业协会、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点击观看“美国337调查应对之策”培训视频

点击观看“美国337调查应对案例分析”培训视频

本文包含附件,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附件内容!
如果您还不是会员,请先注册

相关资讯

最新国外资讯
最新国内资讯
最新工作动态
最新风险预警
广东省农食产品技术性贸易措施(WTO/SPS)信息平台 广东省农业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