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最新动态工作动态

【免费送福利!】广东省TBT中心发布《食品接触用塑料制品标签标识企业指南》

信息来源: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02    阅读:6604次
字体:
0

为帮助生产企业理解相关安全标准中对标签的规定和要求,我中心组织编写了《食品接触用塑料制品标签标识企业指南》,对现行国标中关于标签标识的要求进行解读,并列举了常见的标签标识不合规案例,供企业参考。

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的标签标识作为记录食品接触材料信息的载体,是反映食品接触材料质量安全的最直观体现。我国自2015年以来陆续发布的食品接触材料新国家标准对产品标签标识有了更严格、细致的要求。但在实际调查中,我们发现市场上许多食品接触用塑料制品的标签标识存在信息缺失或不准确的问题。

如需要指南全文,请编辑“标签指南+公司名称+联系人+部门+邮箱”发送至邮箱gdwto_tbt@vip.163.com登记获取。由于时间仓促,对选编内容难免有不当之处,如有不当,敬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更正!

图片1.png


内容节选预览


第二章“术语和定义”内容节选

图片6.png


第三章“食品接触用塑料制品标签标识相关标准法规”内容节选

图片2.png


第四章“食品接触用塑料制品标签标识的要求”内容节选

图片3.png

图片4.png


第五章“常见标签标识问题”内容节选 

图片5.png

本文包含附件,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附件内容!
如果您还不是会员,请先注册

相关资讯

最新国外资讯
最新国内资讯
最新工作动态
最新风险预警
广东省农食产品技术性贸易措施(WTO/SPS)信息平台 广东省农业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