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最新动态工作动态

省WTO/TBT中心主任陈权率队赴北京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08    阅读:5288次
字体:
0

2020年11月30日-12月4日,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主任陈权率队赴北京开展知识产权工作调研。调研组拜访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中国办事处、中国专利信息中心、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知识产权出版社、律商联讯公司、超凡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

图片1.png

调研组赴WIPO中国办事处开展调研

调研组拜访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中国办事处,WIPO中国办事处主任刘华热情接待并对WIPO及中国办事处的各项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为我中心开展海外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图片2.png

调研组与中国专利信息中心同仁进行座谈

调研组赴中国专利信息中心进行调研。中国专利信息中心副主任刘洋重点介绍了中国专利信息中心数据资源的运用和海外知识产权案例库的建设情况。双方就知识产权信息数据库运用与数据交换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3.png

调研组参观律商联讯公司

调研组参观了律商联讯中国区总部,双方就数据库的运用及研究成果推广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图片4.png

调研组赴超凡知识产权研究院调研

调研组走访超凡知识产权研究院,双方就今年合作情况及未来合作事宜进行探讨。

图片5.png

调研组与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进行座谈

调研组随后还拜访了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和知识产权出版社,就海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和出版物出版发行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省WTO/TBT中心长期以来在WTO规则及海外标准法规等方面积累了深厚的功底,培养了一支专业的人才队伍,并在此基础上承接了海外知识产权贸易壁垒研究和成果推广方面的工作。中心期待通过走访调研和学习交流,为今后知识产权工作开展和合作交流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本文包含附件,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附件内容!
如果您还不是会员,请先注册

相关资讯

最新国外资讯
最新国内资讯
最新工作动态
最新风险预警
广东省农食产品技术性贸易措施(WTO/SPS)信息平台 广东省农业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