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最新动态国外资讯

美国CPSC拟豁免部分纤维测试

信息来源:江苏省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平台    发布日期:2020-06-10    阅读:2086次
字体:
0

2020年6月1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US CPSC)在《联邦公报》(85 FR 33015)发布一项最终规则,认为几种未加工的人造纤维不会超过玩具和儿童护理用品ASTM F963可溶性元素或邻苯二甲酸盐的监管限值。从决策结果来看,此类纤维无需进行第三方检测,以确定是否符合ASTM F963(16 CFR 1250)规定的八种可溶元素含量、或符合16 CFR 1307规定的玩具和儿童护理用品中的八种邻苯二甲酸盐含量要求。

根据最终规则的定义,未加工人造纤维是指除制造纤维所需的化学添加剂外,不含其它化学添加剂,即不含影响颜色或某些所需性能(如阻燃性)的化学添加剂。

此最终规则创建了16 CFR第1253部分“儿童玩具和育儿用品:关于未加工人造纤维的ASTM F963元素和邻苯二甲酸酯的确定”。

最终规则将于2020年7月1日生效。

物质

产品范围

豁免第三方测试的未加工人造纤维(可接触部分)

ASTM F963 可溶性元素

玩具

——丙烯酸纤维和变性聚丙烯腈纤维

——天然胶乳

 ——尼龙

 ——聚氨酯纤维(氨纶)

 ——粘胶人造丝

邻苯二甲酸酯

儿童护理用品

 —— 丙烯酸纤维和变性聚丙烯腈纤维

 —— 天然胶乳

—— 尼龙

 ——聚氨酯纤维(氨纶)

 ——粘胶人造丝

 ——聚酯纤维(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


二维码.jpg

关注“广东技术性贸易措施”,获取更多服务。

 

本文包含附件,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附件内容!
如果您还不是会员,请先注册

相关资讯

最新国外资讯
最新国内资讯
最新工作动态
最新风险预警
广东省农食产品技术性贸易措施(WTO/SPS)信息平台 广东省农业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