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广东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最新动态国外资讯

韩国发布《食品卫生法实施令》部分修改草案

信息来源:食品伙伴网    发布日期:2020-08-13    阅读:2788次
字体:
0

2020年8月12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布了第2020-336号公告,拟修改《食品卫生法实施令》的部分内容,其主要内容如下:

1. 休闲餐饮店或点心店经营者使用饮食销售车(食品货车)进行营业时对其车辆进行变更时,要求其变更营业申报。

2. 在食品振兴基金可使用的项目范围内,增加地方自治团体为提高食品卫生水平等,通过条例规定的项目。

3. 设立、运营集体食堂者在发现食物中毒患者或疑似食物中毒患者后,在没有向相关地方自治团体报告时,罚款300万韩元。

4. 设立、运营集体食堂者在不贮存储存食品时,罚款300万韩元;在进行疫情调查前废弃、销毁储存食品或食材,违反总理令规定的遵守事项时,罚款500万韩元。

以上意见征集时间至2020年9月21日。

二维码.jpg

关注“广东技术性贸易措施”,获取更多服务。

本文包含附件,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附件内容!
如果您还不是会员,请先注册

相关资讯

最新国外资讯
最新国内资讯
最新工作动态
最新风险预警
广东省农食产品技术性贸易措施(WTO/SPS)信息平台 广东省农业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
x